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高考成绩造假 关晓彤高考第一的成绩被疑造假

    对于咱们中国的学生来说高考那就是改变命运至关重要的时刻,至于广大的明星也不例外。这不今年高考中就有国民闺女关晓彤,她也参加了高考,而且还是艺考第一名,专业课成绩552分,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不过很多网友看了这份成绩单之后都在质疑关晓彤高考成绩造假。

    关晓彤高考成绩造假
    关晓彤高考成绩造假

    高考结束之后关晓彤在网上晒出了自己高考的成绩单,成绩单中关晓彤的专业考试成绩显示是90.41份,确实是专业课排名第一,不过这份公布的成绩单中,出现了错别字,就是在关晓彤民族的地方,民族写成了名族。因此很多人都猜测这份成绩单的真实性。

    对于成绩单中出现错别字的问题,有人专门采访了关晓彤的工作人员,而对方称,这张成绩单是真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错别字出现,而关晓彤一向比较弱的数学科目,这次居然也超长发挥,考得很不错。究竟关晓彤高考成绩造假是不是真的,我们是不得而知。

    不过看关晓彤的影视作品中的表演,估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造假的事情。关晓彤1997年出生于北京,从小就生活在艺术世家,祖父是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从小关晓彤就学习舞蹈,钢琴,并且很有表演天赋。而四岁的时候就跟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童星出道。现在更是被称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