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出场费多少 我们的段子手又火了

    凭借在微博上写段子让过气的歌手薛之谦又火了,现在薛之谦出场费多少?薛之谦能一直火下去吗?

    二零零五年,薛之谦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走进大家的视野。二零零六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正式出道。二零零六年凭借《认真的雪》获得大家的关注。二零零七年推出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你过得好吗》二零零八年,举行了个人第一场演唱会。

    “谦年传说”二零一二年发行《几个薛之谦》,同时他的火锅店“上上谦”开业。并且创建了他自己的女装品牌、男装品牌和童装品牌。

    薛之谦出场费多少
    薛之谦出场费多少

    生意做的风生水起。这使得薛之谦早已不像刚刚出道时炙手可热,作品流传度不高,不像当初一样被大家熟知,曝光率也不想当初那么高,甚至签售会也没几个人会去。他做生意还是还是很成功的,开火锅店赚的钱是他变成了一个隐藏在娱乐圈的富豪。

    现在,薛之谦凭借段子手这个身份又火了起来,他也曾经说过,做谐星比做歌手要赚得多。薛之谦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大火,他也参加了很多其他节目,薛之谦的出场费涨了没有?

    薛之谦透露,自己做歌手这路已经走不通了,他现在做综艺的身价是以前做歌手的十倍之多。薛之谦出场费这么个涨法,摆脱了当初的窘境,看来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