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玉莲老公是谁 佳人的情路真的很坎坷

    陈玉莲淡出影坛后消息渺然,很多人已经忘记她。那么陈玉莲老公是谁?两人又是为什么分手?她现在是单身一个人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这个堪称最经典的“小龙女”。陈玉莲老公是谁?这恐怕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陈玉莲一九六零年出生,算起来现在已经五十岁了。

    陈玉莲老公是谁
    陈玉莲老公是谁

    五十岁的她似乎依旧单身一人,没有相伴的爱人。她现在热心慈善,四处参加慈善活动,积累下了好人缘。那么她的老公是谁?两人又是为什么分手呢?陈玉莲1985年曾经嫁给商人陈武超。对方身家不小,名下财产数不胜数,嫁给一个这样的男人也算得上是很多女明星的理想归宿。

    可是最后,陈玉莲和他并不能相伴白头,两个人共度了几个年头就分手了。那么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陈玉莲不愿意说出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陈玉莲性格独立,即使是婚后也经济独立,不会花丈夫的钱。

    所以很多人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很可能源自于性格不合。陈玉莲十分美丽,年轻时演绎的小龙女也曾经迷倒过很多人。她和周润发曾经也算是一对金童玉女,但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并没有走到最后。随后陈玉莲嫁给商人陈武超,性格金钱独立,没从对方身上讨要任何好处。

    但即使如此,也未能白头到老。很多人相传她曾交过同性好友,但她本人并未证实,我们也就不过度猜测。这位佳人十六岁做模特,年轻时也是一代美人,年华褪去也能保持一颗慈悲之心。无论归宿与否,我们都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