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聂磊老婆周新萍 出轨的黑老大女人怎么样

    黑老大的女人应该是个什么形象?温柔如水?坚毅果敢?还是凶狠蛇蝎?在大众心中怎么也想不到黑老大的女人会出轨,给黑老大带绿帽子的女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聂磊,监狱常客,打架砸店,贩毒抢劫,可以说是无恶不作,臭名昭著。聂磊老婆周新萍,有着一张明星气质的脸庞,气质不俗,却带着一丝匪气。

    周新萍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对她的认识还得‘归功’于她的老公聂磊先生。聂磊是个犯罪分子中的‘佼佼者’,十多项重罪,一百四十四个犯罪同伙,还有受贿的三十名公安人员。最终被判处注射死刑,在一场哗然之中,牵出了他的老婆:周新萍。

    周新萍也是个不简单的女人,吞云吐雾,裸装纹身,气势上毫不给聂磊跌份,而她身上最大的故事莫过于出轨朱姓男子了。因与朱姓男子暧昧,让本就自尊心强将打架斗殴视为生活常事的聂磊暴怒。聂磊带领一伙势力将硫酸泼在朱姓男子身上,一场情仇引发的生命的惊险故事,在当时也引起了很大反响,也让做事向来不低调的聂磊为广大民众所注意,同时也为自己埋下了定时炸弹。

    天理昭彰,行恶事,必会尝到苦果,这是古今公认的真理。聂磊老婆周新萍有多少势力,触犯法律终会得到法律的制裁。肆意妄为,也只能‘潇洒’一时。堂堂正正本本分分为人,才能平平安安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