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台是什么台 湖南卫视为什么起名叫芒果台

    芒果台是什么台,这是湖南卫视的昵称。为什么给湖南卫视起名芒果台呢?是因为湖南卫视的台标是由橙色画成的一个椭圆形状,非常像一个熟透的芒果。所以湖南卫视的粉丝起了昵称为芒果台,而湖南卫视也欣然接受这个昵称,并用作官方微博的名称。

    1997年一月,湖南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更名为湖南卫视,是作为湖南卫视的新的诞生。还记得第一届的《超级女声》以及《快乐男声》,仍旧忘不了当时青涩的张含韵、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张杰等歌手,若是没有这些节目那我们现在也不会听到这么多好听的歌。

    还有每周五周六都要守在电视机前看的,《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两档节目完全不同的风格,《快乐大本营》就如名字一样“快乐”,它带给我们周末快要结束依然要快乐的笑声,这个节目会邀请不同的明星,一定会有你想看到的那个人。而《天天向上》就如同名字一样,是可以学习到很多,它会邀请不同的民间人物上节目,为我们介绍很多知识。

    湖南台出的主持人也很多,像著名的何炅、谢娜、李锐、汪涵等。芒果台更捧红明星的地方,例如李易峰、赵丽颖、鹿晗、张亮、田亮、黄绮珊等明星。很多原先不红的明星,也都是在芒果台翻红。

    芒果台是什么台,湖南卫视台。湖南卫视在综艺节目的发展中,很注重人文价值的发展。很多节目也都在传递写正能量,观众也需要这些节目,给自己一天的忙碌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