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大象悼念国王 场面震撼不可思议

    据悉泰国大象悼念国王,这一话题近日在网上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当日泰国曼谷的皇宫之外一排大象下跪悼念已逝泰国国王。场面非常的震撼,让人感觉不可思议,这则消息在网上一经爆出,网友纷纷表示大象的这种行为非常的感人,表示动物跟人的感情其实是非常深厚的。

    泰国大象悼念国王
    泰国大象悼念国王

    该事件发生在11月8日,当天是泰国国王普密蓬辞世一个月,很多泰国当地的民众纷纷自发的到大皇宫来吊唁国王,在这其中十多头泰国大象悼念国王,场面是最让人震撼,也最感人。据悉泰国国王生前非常的喜欢动物,同时也倡导民众要爱护动物,各种的野生动物都非常爱护。

    泰国国王生前曾经驯养了一头白象,感情非常好,只是这头白象后来不幸去世,而今天来悼念国王的大象,就是大城府象园的大象们,领头的那只大象是早前国王驯养的白象同伴。

    当时10头大象全身都涂成粉红色,还带有披肩,由领头大象带领,在去往大皇宫外的道路上,下跪祭拜国王。象园的管理人还演奏了圣歌,广大前来吊唁的民众都泣不成声。场面一度非常感人。

    据泰国当地民众表示,泰国大象悼念国王这样的场面是非常罕见和不可思议的,几乎是从来没有看到过大象悼念人类。这一场景也吸引了附近很多的民众前来围观,当日很多的泰国当地人和一些观光旅游的游客都看到了这一壮观的场面,纷纷表示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