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被曝伪慈善 揭秘直播平台主播伪慈善真相

    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一主播被曝伪慈善,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而且在视频中,有两名男子在直播平台上直播做慈善,他们让穿着比较残破的人们在荒凉的土坡前站成两排,孩子的话就蹲在地上,随后直播给村民发钱。然而等到直播结束以后,他们又从村民手中把刚刚发出的钱收回来。

    曝光后,发钱的男子承认,先直播发钱,播完后再把钱收回来,确实是自己所为。这样做是为了增加粉丝量和观看量,能让粉丝多送些礼物。一些主播认为这是比较流行的方式,尤其是做慈善方面上升速度非常快,而有了粉丝,就有了一切。

    主播被曝伪慈善
    主播被曝伪慈善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就是揭秘事情真相的那个人,不过,被他揭秘的人既然出乎意料的是把这段视频给曝光出来,然而两人有着共同的身份都是主播,而且以前是在一个地方工作,后来因为有些什么事情不和,所以才会导致这次的事件发生。

    事实上,“伪慈善”直播并非只有这一个。就在这个网络比较发达的时代,很多前有许多人去凉山,都是用慈善的名义来当挡箭牌,实际上却做着敛财的事情。

    这名主播气愤自己被曝光,随后觉得很郁闷,并且出示了有关于对方的视频,陆续曝出了对手不少“伪慈善”的内幕。就像东北狼王和快手黑叔也成了此次事件揭秘的对象。不过,“快手黑叔”并未正式回应此事。

    主播被曝伪慈善这件事目前引起了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这样的伪慈善对于凉山来讲有很大的影响,还骗了当地的村民,让外界以为真的是在做慈善。只是真实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还不得而知,当地公安部门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