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板牛肉却是猪肉 真相着实令人震惊

    最近无良商家真的很多,招摇撞骗的手法多种多样,让人防不胜防。最近有报道说,一市民在某餐厅吃饭,点了一道铁板牛肉,可是他惊讶的发现铁板牛肉却是猪肉,这着实令人震惊啊。对于商家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真的觉得该好好整治一下了。

    铁板牛肉却是猪肉
    铁板牛肉却是猪肉

    据报道称,近日,在陕西宝鸡金台区行政大道上的某一家餐馆,遭到市民投诉,称他们点菜点的是铁板牛肉却是猪肉,商家欺骗消费者。后来得知此事,媒体记者就前往那家餐馆调查,结果发现,那道牛肉吃起来根本不像牛肉,要知道不同种类的肉,无论是看相还是口感都是不一样的。

    于是记者就询问服务员,刚开始,服务员一口咬定这就是牛肉,后来改口称,猪肉做出来要好吃些,令人唏嘘不已。不过,服务员也说,因为牛肉和猪肉价格差别很大,所以不只是她一家这么做,别家都是这样的,这人还真敢说啊。

    据说记者为了求证,于是又去了另一家,同样点了一道铁板牛肉,结果没想到还是猪肉。之后,在记者的不断要求下,对方拿出了这道菜的原料,包装袋上写的是“蒙古肉”,再仔细一看,发现这是猪肉里脊做的,答案显而易见了。

    据说还有更过分的事,记者想打包装袋上的号码,却发现是空号,这不明摆着是骗子吗?面对这样欺骗消费者的行为真的不能忍啊。没想到那服务员说的是真的,不管商家是不是都这样做,但起码这样做的商家真的有很多。说是铁板牛肉却是猪肉,这还有诚信吗?真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坚决不能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