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 和白百合出轨的男方是谁

    近日有消息宣称演员白百何疑似出轨,与彭于晏被抓奸在床,情况还有待调查。后来又相传白百何抛弃了彭于晏与井柏然在一起。震惊,不知道这是炒作呢,还是事实,不过对于现在来讲的话为时尚早。

    白百何出轨这个事的炒作嫌疑很大,因为白百何与井柏然合作了一个电影《捉妖记》,所以白百何出轨,很大成分上来说应该是炒作了。

    不知道大家看捉妖记没,里面的胡巴真是让我记忆犹新,实在太萌了、这部电影也迅速火起来,对于火的原因我想首先就是中国市场太缺乏这类电影了,可以说达到饥渴的状态,所以,当人们看到有这么一类喜欢、感人的电影,就会口口相传,将其推上巅峰,其次我觉得就是原因应该是制作精良。

    白百何出轨
    白百何出轨

    3D电影太多,可是能够达到像《捉妖记》这样水平的,还确实很少,其他的,也只有个别还是过得去,《捉妖记》的问世,经历了几番波折,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柯震东的吸毒事情让《捉妖记》差点儿就流产,井柏然临危受命,也算是完成了使命。

    白百何出轨的新闻出在电影上映期间,谁看了都是炒作了。白百何出轨,男方是谁,哈哈,是她老公咯,毕竟他们还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