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的老公是谁 王鸥到底有没有结婚?

    日前,网络上盛传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据悉两人曾半夜呆在同一个房间里几个小时,此后就传出了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王鸥因饰演电视剧《伪装者》里面的汪曼春一角而火红,关于王鸥感情的消息外界也很少传出,那么王鸥的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王鸥到底有没有结婚。

    王鸥的老公是谁
    王鸥的老公是谁

    日前,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消息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消息传出后,当天晚上刘恺威就发微博否认出轨王鸥,杨幂也有转发力挺老公,随后王鸥也在微博发声称:“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虽然这次传闻未被证实,但是此前王鸥被曝出已婚,那么王鸥的老公是谁是圈内人吗?

    关于王鸥已结婚的传闻,据悉,演员王鸥一直单身,却被网友发现疑似已婚的细节,微博名为“夏雨719”的网友曾在2012年10月28日,在微博上为王鸥送上生日祝福:“祝我的:兄弟媳妇嫂子姐,@王鸥Angel生日快乐!我人生手捧玫瑰花的第一次给了你!由于某人他在外地拍戏无法同祝,我只能代表我的兄弟跟你说五个字:老婆,我爱你!其它的我真代替不了。”其中,一句“老婆,我爱你”让人难免引起猜测。那王鸥的老公是谁,据了解,王鸥的老公也是一名演员,不过是真的是假还未得到证实。

    王鸥因《伪装者》而大火因此也备受大家关注,王鸥在娱乐圈的绯闻几乎可以称为零,对于王鸥的感情事外界也少有提到,所以才使得一些媒体特别着急,日前,王鸥和刘恺威的事闹得纷纷扬扬,而关于王鸥有没有结婚这个问题暂时还不知道,所以对于王鸥的老公是谁也是不得而知,但是大家也不要瞎操心了,我相信王鸥自己也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