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敏镐现任女友 两人伦敦旅游照片曝光

    李敏镐韩国男演员,歌手,广告模特,记得《继承者们》的播出,让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帅气的男演员,但近日宣称李敏镐现任女友,照片被曝光,不知道有多少人要伤心了呢,哈哈?

    李敏镐现任女友
    李敏镐现任女友

    最初知道李敏镐这个人的时候是很久以前的花样男子吧,那时候还小,对于f4有着特别的吸引力,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剧中的他留着很长的大卷发,现在看来那个时候的发型确实有点杀马特了,哈哈,不过当时帅气的他这样的杀马特发型依然挡不住他帅气,迷人的魅力,就像电视剧里面的花痴女一样。

    最近李敏镐和著名演员朴信惠合作的《继承者们》,也确实火得不行,值得特别提醒的是现在的他的发型不那么杀马特了。这很欣慰啊,但是不变依然是这么帅气。所以由于合作关系,消息传出李敏镐现任女友曝光,此人就是朴信惠呢,不知道是真是假。

    后来韩国媒体曝光李敏镐与女团missA成员裴秀智已交往两个月并公开约会照、这就让大家迷糊了,那么李敏镐现任女友究竟是谁呢?

    不过我觉和朴信惠应该是绯闻了。合作关系嘛,消息传出秀智此前因写真拍摄行程前往伦敦,李敏镐上月15日结束在法国的行程后前往伦敦与秀智汇合,两人随后同行前往伦敦最高建筑TheShard里的香格里拉酒店。所以李敏镐现任女友照片曝光,应该属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