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闹鬼事件跑男回应 闹鬼是蹭热门还是真有鬼?

    有中国版“Runningman”之称的跑男,以惊人的收视率飞速的走进了广大观众的视野,备受关注。而关于跑男闹鬼事件跑男回应,也随着节目的播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热播的一期《奔跑吧兄弟》中,吴奇隆、陈乔恩和杜淳加入节目,与兄弟们一起来到了有影视基地之称的横店。

    跑男闹鬼事件跑男回应
    跑男闹鬼事件跑男回应

    在最后一个撕名牌环节中,正当陈乔恩找到了朱雀令牌,呼唤着同伴来拿时,镜头慢慢从上向下俯拍,突然在其中一个柱子上,惊现一张诡异的面孔。这个十分奇特的面孔,看起来像是一个灰色的面具,但是却能清晰的看到鼻子、眼睛和嘴巴。再加上与下面柱子上绑的红色的帘子一起看,如同一个鬼魅一般。

    之后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这个诡异的红色影子曾经出现在某一跳水节目中,更可怕的是在那一期节目中,释小龙十八岁的助理出意外身亡。也有不少网友称跑男这个鬼脸其实可能只是角度问题,只是个装饰物。

    更有不少理智的网友分析说,这是跑男节目组不经意拍到,但导演却故意没剪的片段,为的就是夺人眼球,增加节目的关注度。不管怎么说仔细看这张照片,越看越像的那张脸还是让人害怕,觉得脊背发凉。

    毕竟拍是确实拍到这样诡异的画面啊。朗朗乾坤,跑男闹鬼了,本来不信鬼神的我也被这一幕吓了一跳。跑男闹鬼事件跑男回应到底真相如何,我们还是不得而知,不过这个热门也确实是让跑男好好的火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