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刀郎和那英有什么关系

    刀郎和那英,一位是红遍中国大陆的草根歌手,一个是早在许多年前就已经红遍亚洲的实力派歌手,刀郎跟那英按照道理来说本应该是没有太过的交集,为什么会突然传出刀郎那英不和的事情呢,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在十几年前,刀郎因为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获得了一片好评,唱片的销量也突破了270万,一下子红遍了中国。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是会继续发展,扩大自己的事业范围。然而,我们却只听过刀郎的歌曲,对他个人也没有特别了解。按说那英也不会特意去招惹他,那刀郎那英怎么回事呢?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原来在2010年的时候,那英担任音乐风浪榜十年盛典评委主持人的时候,就顺口说了一句“一般去ktv点刀郎的都是农人”。这句点评一出就被疯狂传开,还被网友们评论那英这句话对刀郎带有攻击性。同时也有音乐制作人表示他去KTV的时候也会点刀郎的歌,并不同意那英的点评。

    不过在音乐圈中,确实刀郎的音乐风格跟一般的歌手的歌曲风格不太一样,难免受到其他歌手的排斥。当年刀郎为什么会红遍中国,相信主要是因为刀郎本身也是草根出生,所以他的歌唱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共鸣。

    那英确实评论过刀郎的音乐缺乏音乐性,不过不仅仅是那英这么评论过,娱乐圈中很多的歌手也有类似的评论。大概是因为那英是在一个比较大型的音乐颁奖场合上说出这点评,所以许多网友都猜测刀郎那英怎么回事,然而这只是一些比较中肯的评论而已,也有很多充满恶意的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