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文姜武是双胞胎吗?揭秘两人的关系

    姜文姜武是双胞胎吗?这是很多人都好奇的问题,其实,姜文和姜武的确是亲兄弟,小编为你解读一下姜文和姜武的关系。

    姜文和姜武虽然是一个妈生的,但两人的脾气和性格却一点都不一样。娱乐圈里有一种说法,叫姜文不文,姜武不武。据说,这个是指姜文和姜武在作品中的不同表现。但他们毕竟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这让他们在言行举止上会有一点共性,也因此偶尔会被观众错认。姜文姜武是双胞胎吗?两人虽然是亲兄弟,但并非双胞胎。

    多年来,虽然观众们很期待姜文和姜武能够合作,但姜武只曾在《鬼子来了》中露了一下脸,而且一共不到十分钟,期间更是连一句台词都没有。也因此,两兄弟的关系引起观众们的质疑,两人的关系究竟好不好?

    姜文姜武是双胞胎吗
    姜文姜武是双胞胎吗

    在电影《让子弹飞》中,姜文实现了和弟弟姜武的难得合作。对此,姜武做客某节目,详解了自己跟哥哥之间的感情,“哥哥和我不一样。就像球王贝利与马拉多纳,时代不同。他的那个时代产生了球王贝利,那么这个时代是马拉多纳,如果你让贝利踢马拉多纳的感觉,他可能达不到。这二者无法比较。”

    因为姜武主演的《我的唐朝兄弟》口碑不错,他终于可以向世人宣布,他不比自己的天才哥哥差。娱乐圈总是不缺少风风雨雨,但一家亲还是一家亲,期待人们兄弟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