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费用包括哪些 营业费用怎么计算的

    一个企业的运营离不开运营费用,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运营费用,而营业费用包括哪些?所谓的运营费用,是指企业在销售或是日常劳务运营中所产生的各项费用,还有一些销售机构的各项经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营业费包括哪些,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这些事。

    营业费用包括哪些
    营业费用包括哪些

    一个企业的正常运行包含了很多方面,像是运输费、包装费、保险费、广告费、租赁费还有员工的工资、加班费等等好多项目,这些都是公司正常运行必须的费用统称为营业费。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营业费用包括哪些。首先就是员工的工资还有加班费,这里员工的基本工资是公司员工的工资扣除加班费就叫基本工资。

    而加班费是在法定工作时间之外在公司工作时间所得的工资。职工福利费,医疗补助,所谓的福利费即是员工定期体检,餐补、住房补贴或是节日补贴等。医疗补助是公司为工人缴纳的医疗基金。除了上述这些,还有职工教育经费、待业保险经费、劳动保险经费、住房公积金、劳动保护费,以及一些办公费、书刊费等。

    还有就是一些消耗品的费用,像是公司里经常使用到的打印纸张、打印机墨盒、墨粉、公司刊物杂志等,还有就是员工使用的小东西,圆珠笔、餐巾纸等以及公司日常消耗的一些别的所有东西都称之为营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