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张翰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

    日前,张翰古力娜扎拍到甜蜜牵手逛街幸福到爆,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似乎不太被看好,从开始到现在他们的恋情就有许多的非议,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从一公开就到遭到炮轰,那么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呢?下面小编就个大家扒一下他们被黑的原因以及回顾一下张翰车祸事件始末。

    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张翰古力娜扎从公开谈恋爱以来就遭到网友们的谩骂,其中古力娜扎是被黑得最惨,而对于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的原因,是因为大多数网友觉得张翰郑爽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古力娜扎的插足,张翰郑爽因拍戏假戏真做成为现实中的一对,但是两人相恋5年后,2014年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而此时的张翰与古力娜扎也走得比较近,所以古力娜扎就自然被网友怀疑是张翰郑爽之间的第三者。

    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的原因,张翰被黑原因第一个就是他辜负了郑爽,张翰与郑爽分手后曾说过这辈子最爱的就是郑爽,但是转身就对古力娜扎投怀送抱,让网友对他给郑爽付出的感情产生怀疑,其次就是张翰车祸事件,据悉,张翰以前的名字叫张汉,因为2007年开车拖警察一百多米造成严重交通事故之后逃逸被抓进警察局,还上了当时CCTV的法制新闻,之后怕影响前途,张汉改名张翰。

    张翰与古力娜扎这对情侣,从公布恋情开始就一直被黑,有网友甚至还说出了“渣男配渣女天长地久,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不要在祸害别人”这样的话,可想而知网友们是有多讨厌他们,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大多数是因为张翰郑爽分手了,曾经被视为金童玉女的她们,最终却成为了陌路人多少有点让人感到可惜,不管怎样祝福他们吧,当然也不要再去黑谁了,他们都不容易,大家就相忘于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