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股市休市安排 2016股市休市时间表

    大家都知道股市,就是炒股的一个平台,现在炒股几乎是人人都会,很多人更是把它作为全职工作来经营,有人在股市里大赚特赚,也有人在股市了赔的倾家荡产,可是很多人依然前仆后继的进入股市。这么红火的行业,有人就比较关心股市是不是也有休假安排,什么时候不能进入股市交易。2016股市休市安排,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6股市休市安排
    2016股市休市安排

    要说2016一年的休市时间安排,那么就要从一月一号开始元旦,元旦国家的法律规定是三天假期,所以股市里休市的安排就是:1月1日(星期五)到1月3日(星期天)休市,1月4日早上正常开市。

    过了元旦就是最重要的春节:2月7日(星期天)到2月13日(星期六)着七天休市,根据国家休假时间安排,不过2月14日是(星期天)所以这一天也是休市,那么2016年春节的休市时间总共是8天。到2月15日早上正式开市。

    清明节:4月2日到4月4日这三天休市,4月5日早上开市

    劳动节:4月30日到5月2日这三天休市,5月3日早上开市

    端午节:6月9日到6月11日这三天休市,其中6月12日是周末所以也是休市,直接到6月13日早上开市。

    中秋节:9月15日到9月17日着三天休市,其中9月18日是周末也休市,到9月19日早上开市。

    国庆节:10月1日到10月7日休市,10月8日、9日是周六周日也休市,到10月9日早上开市。

    以上就是2016股市休市安排,大家可以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