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网络红人都有哪些?2016十大网络红人排行

    网红是这两年的一个新的名词,网红经济的发展使得很多人前仆后继地涌进网红这个行列,并且逐渐形成了一个行业。大眼锥子脸成了贴在网红们身上的主要标签,他们在互联网上有着数以百万甚至千万级的粉丝,影响力十分巨大。那么2016年网络红人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

    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
    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

    早前,“2016年中国最新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出炉:“奶茶妹妹“章泽天、“网络天才”龙友林、旭日阳刚、芙蓉姐姐、凤姐、犀利哥、郭美美等上榜。其中,被誉为“网红榜第一人”的“网络天才”龙友林不负众望连续称霸各大网络红人排行榜!据悉,《2016年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是调查网络各界红人影响力、知名度、互动性等众多因素综合得出的权威排名,能入围的那都是网红圈的佼佼者。

    在“2016年中国最新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中,龙友林以综合数据荣登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奶茶妹妹(章泽天),犀利哥位列第三名,芙蓉姐姐、龚琳娜、西单女孩、郭美美、兽兽(翟凌)、旭日阳刚、凤姐(罗玉风)纷纷上榜。

    网红已经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其发展阶段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网民的数量不断激增,随之出现的是龙友林、王思聪、papi酱、凤姐、郭美美等一大批网红,网红凭借其强大的“吸金”和“吸睛”能力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随着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也想要成为网红,而如今成为网红的方式就是微博的自媒体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