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赵丽颖年收入 2015年已高达5000万

    演员赵丽颖年收入,2016年5月19日,第22界上海电视节开幕,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这一作品获得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演员赵丽颖年收入
    演员赵丽颖年收入

    大家才惊讶发现,原来饰演《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的赵丽颖近期演技已经突飞猛进,当天记者们也非常好奇赵丽颖的片酬到底长了多少,是否如传闻中的涨了100倍,赵丽颖仅用一句“差不多吧,我也没仔细算过。”搪塞过去了。随后,她表示,“我更看重的是剧组的实力和剧本的好坏,片酬高低并不是我接戏的唯一标准。”

    这几年她的作品颇多,又经常上微博热搜,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同时赵丽颖还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出演的剧也确实能提现出她的实力。据圈内人士爆料,“赵丽颖这两年的蹿红速度太快了,《陆贞传奇》、《追鱼传奇》、《宫》,尤其是最近大火的《花千骨》,这两年的热度不减反增,身价涨100倍都不稀奇,而且这100倍的身价还只是拍《陆贞传奇》时相较出道时的片酬,近期拍完《花千骨》,身价估计不止这个倍数。

    赵丽颖的身价暴涨一事,将娱乐圈明星的身价问题再次推向风口浪尖,网友们在网上分分爆料各女星的天价片酬。虽然赵丽颖的年收入不算很高,但增长速度应该是最快的。

    演员赵丽颖年收入确实很高,这几年的迅速蹿红,片酬涨了100倍也是情理之中。不过,除了片酬问题,我们更应该关注演员的演技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