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 这样的人品以后日子不会好过

    吴亦凡约P门的传闻在网上被爆光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近吴亦凡警告爆料女的消息又传遍了网络。整个事情的起因是自称吴亦凡的女朋友的“小G娜”在网上发的一则微博,虽然吴亦凡工作室最后证实这一系列素材都是伪造的,好像事情已经有了一个交待,也会告一段落。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

    但是在这个时候,事件的源头“小G娜”又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很多有关吴亦凡的私密照片和聊天记录,以证明自己没有说谎,也让广大网友看到了事情的真相。在这个时候,吴亦凡被逼得走投无路,于是就发微信警告爆料女“小G娜”。

    让她删除所发的微博,而且还“威胁”她,称她这样的人品,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之类的。有网友发现爆料女的模样非常漂亮,而且所爆出的照片都是跟吴亦凡的行程都是吻合的,这也让人们不得不怀疑吴亦凡工作室所发的证明真实性。

    “小G娜”是在吴亦凡失去联系之后,伤心醉酒的情况下发出的微博,而就因为这个,把她和吴亦凡都送上了热搜,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很多吴亦凡的粉丝都不约而同的攻击小G娜,而后小G娜再次爆出吴亦凡的私密照。

    还有很多网友爆出有关于吴亦凡和各种女孩约P的照片或视频等,让整个事件更加白执化,把吴亦凡推上了风口浪尖。最后吴亦凡警告爆料女,并且让她删除所发的微博,不然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这也彻底惹恼了小G娜和众多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