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的老婆是谁 吴尊老婆跟女儿照片曝光

    自从吴尊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吴尊又火了,而最吸引人的就是吴尊跟他的女儿,节目中这对父女绝对是颜值担当。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吴尊的老婆是谁,到底有什么家世背景,竟然能将吴尊征服。

    据媒体报道,吴尊是2013年宣布自己跟妻子早已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并且吴尊还透露自己其实早已经升级做爸爸了,这一消息在当时可是震惊了娱乐圈,很多人都表示难以相信。那么吴尊的老婆是谁呢?据网上流传说吴尊的老婆叫林丽莹,两人从上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可谓是青梅竹马,而且他们从16岁就开始交往。

    吴尊的老婆是谁
    吴尊的老婆是谁

    林丽莹1980年出生于文莱,其父亲是效力于苏丹国王的营养师,在文莱几乎没有人不认识林丽莹父亲的,名声非常的大,家族非常的庞大,而且地位显赫。据悉吴尊跟林丽莹是在2009年结婚的,在2010年林丽莹为吴尊产下一女。吴尊的女儿叫吴欣怡,现在已经6岁了,长得非常的可爱甜美。随着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的播出,吴尊跟女儿的照片也在网上传开了。

    而且之前吴尊一直低调的婚姻史也被广大网友翻了出来。吴尊的老婆在两人恋爱的这些年里一直默默的陪在吴尊的身边,不论吴尊是在事业低潮时还是春风得意的时候,她都在吴尊的背后默默的为其付出。吴尊透露带女儿参加节目其实是为了增进父女之间的感情,在节目中吴尊父女二人走在一起的画面十分和谐,感觉不像是录节目,真是令人十分羡慕的一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