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晨和女友秀恩爱 美好的幸福是要被祝福的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每个人都要谈恋爱、结婚生子,这是人之常情,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如果作为一个明星,一个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无疑都受到大家的关注,魏晨和女友秀恩爱,俩人牵手机场被曝光,一时间聚焦了几乎所有人的目光。

    魏晨和女友秀恩爱
    魏晨和女友秀恩爱

    魏晨生于1986年甘肃兰州,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夺得全国季军,他那阳关帅气的外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收获了不少女粉丝的热力追捧。同为快男的其他参赛者提到魏晨,都表示他是一个全心投身音乐的人,很少与人提及自己的私生活。

    而实际上,魏晨自2007年出道至今,口碑一直还算不错,也鲜有负面新闻和绯闻传出。对于与女友牵手机场举止亲密低调秀恩爱的照片被曝光,魏晨激动发文回应,称跟拍狗仔为“公公”,但却并未否认恋情。至此,这位传闻中的神秘女友被大家所知。此前,其实早有爆料说他们在一起。

    如今已经相恋九年的女友,这次算是正式公开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中。据了解,魏晨女朋友名叫于玮,原名于薇,俩人曾同为四川音乐学院同学,是一个漂亮活泼时而妩媚时而清纯的可爱女生。在并未被魏晨否认的低调秀恩爱恋情遭曝光一事之后。

    有传闻魏晨和于玮其实已经结婚,但是对此,魏晨只说皇上的事让皇上自己操心。不管魏晨和女友秀恩爱是否实情,还是已婚也好,恋爱中也罢,艺人也是人,正常恋爱结婚生子都是应该被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