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揭秘神曲背后的故事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刚开始小编自己听这首歌都有点蒙圈。年初的时候这首歌以火箭的速度在网络上火起来。后来有人还专门扒出来这个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背后的故事,原来还真有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而这个江南皮革厂老板叫黄鹤,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跟歌曲里唱的带上小姨子逃跑了。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这首歌在网络上一播出,瞬间就突破了百万点击率,而且还收获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反响相当的激烈,据说这首歌制作人是刘典,网名是叫女孩为何穿短裙,这首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是其在2015年创作的作品。

    到2016年该神曲在网络中刷爆朋友圈,而且还出现了很多版本,这首歌曲很多人都听过,其实大体一听跟小摊贩叫卖的广告差不多。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据网友爆料歌曲中的江南皮革厂确实存在,而且确实有黄鹤这个人,后来因为赌博欠下巨额赌债,所以就逃跑了,而这个江南皮革厂也就跟着倒闭了,不过歌词中很多地方的说法都不属实,至于究竟是怎样,至今没有人能够证实此事。

    2016年该作曲家刘典在微博上发表道歉声明,并且表示已经删除了之前制作的恶搞视频。因为该视频对于温州的皮革厂造成的恶劣影响,刘典在微博中郑重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