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一分钟谜底揭晓 真挚告白动人心

    孙杨一分钟谜底揭晓,原来是一段感谢的话。孙杨在2015年成为史上第一个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三连冠以后,就在网上爆红。为祖国争光的他,也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大多都是妹子,因为孙杨不仅是冠军还长得帅。

    孙杨一分钟谜底揭晓
    孙杨一分钟谜底揭晓

    孙杨91年出生在浙江杭州,是中国游泳队的队员。小时候的孙杨被教练在幼儿园选材,被教练选中开始了他艰辛的游泳之路。2006年进入了国家队,2006年15岁的孙杨在浙江省运会上获得了三枚金牌,年轻的他崭露头角。此后他进步神速拿了大大小小的奖项,坚持不懈的训练也终于有回报。

    孙杨一直在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5月5号晚孙杨在电视上用了一分钟的时间感谢了很多人。孙杨在感谢信里对教练、领导、朋友表达了感谢。他在信里还公开感谢了一些从未感谢过的人,助理小辉、屈百鸣、戴雪松、童培健医生、爸爸和妈妈、粉丝团,最后还感谢了他的每一位对手,孙杨要为所有的对他的热爱与关心奋斗。这一段真挚的感谢,感动了电视机前的很多人,粉丝也相当心疼他。

    孙杨一分钟谜底揭晓后,谁也没想到这“一分钟谜底”竟然是这样的真情告白。一直努力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他,相信孙杨也不想辜负对粉丝和团队的期望。而粉丝和观众们也只能为孙杨默默加油,相信孙杨会为翘首以盼的粉丝们拿回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