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发神秘微博称5号有话说 这样的孙杨你爱吗

    孙杨发神秘微博称5号有话说,微博中多位好友为他点赞,那么孙杨五号在微博中到底要说什么话呢?是要爆出什么巨大的黑幕吗?还是要揭秘什么事件呢?其实都不是,孙杨五号在微博中,想说的是一些感谢的话,感谢多年以来,照顾和帮助自己的人,感谢他们能够让自己以一个完美的状态去参加比赛,去追寻自己的奥运梦,完成自己的梦想,为我们争光。

    大家都知道,一位职业的运动员背负的东西很多,背负着我们国家的荣耀,背负我们大家的希望,背负着自己多大以来的梦想,还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没错,这个压力与能力是正比的,这个压力是来自社会的,是来自媒体的,还有来自于孙杨他自己的,他想要成功,就必须得克服这一些种种困难,孙杨的成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他克服了压力,克服了伤病,克服了自己!

    当一位运动员光鲜亮丽的站在我们面前,我们却想不到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换来今天这样的成功,想不出他们遭受到了多少伤痛的折磨才有站在赛场上的运气,更不知道他们克服了多大的压力才有勇气再次踏上追梦的旅程,这一旅程,每一个人都在竞技着,争抢,不缺少你。

    孙杨发神秘微博称5号有话说,微博内容中袒露了自己多大以来藏在内心中的话语,这一次他毫不保留的说了出来。一位运动员,他不仅要担心得是自己的竞技状态,还有自己的年龄,心里承受能力,克服了这一些种种原因,才有踏上成功者的一小部分的能力。孙杨他做到了,他的成功就是他背后付出所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