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出征奥运会深情告白 感谢心怀感恩出战奥运

    孙杨出征奥运深情告白,这一事件首先是发生在孙杨的微博中,他首先说了一句:要说的话很多,请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整理一下。随后,孙杨开启了自己的告白模式。孙杨首先感谢的是自己的父母,感谢父母多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无论自己取得怎样的成绩,好的成绩或者坏的成绩,父母都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作为自己最坚强,永远的后盾,一直鼓励自己,让自己走向成功。

    孙杨出征奥运深情告白
    孙杨出征奥运深情告白

    然后孙杨感谢三位医生,因为作为一名职业的运动员,伤病是不可避免的,常常因为伤痛的困扰,而无法完成自己的奥运梦想,但是多亏了这三位医生,孙杨能够战胜伤痛,站在奥运的赛场上,去追寻自己的奥运梦想。这几年来,孙杨经历了无数的伤痛病困扰,是这三位医生,让他一次次的战胜起来,以最完美的姿态,最好的竞技状态呈现在我们面前,可谓是孙杨的巨大功臣。

    孙杨还感谢了一位叫做朴先生的人,这位叫朴先生的人,原来就是孙杨的老对手朴泰恒,他与孙杨竞争多年,孙杨表示,感谢朴先生,我在广告上挑战你,你也不生气,还曾经与他打赌,谁输了,谁请客吃烤串。从曾经的对手,到现在不打不相识的老朋友,两人关系甚好,相约一起撑死亚洲游戏一片天。

    孙杨出征奥运深情告白,孙杨忘不了自己的助理小辉和粉丝团,自己专注于训练,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自己的助理小辉在处理,不管出了多大的事情,小辉都会帮孙杨稳住,顶住舆论,让孙杨能够安心训练,默默地在为孙杨付出。然后再到粉丝团,是孙杨落泪多次的关注点,无论孙杨成绩好坏,舆论怎么样,粉丝们给了孙杨最无微不至的关怀,孙杨谈到这个时落泪,说最忘不了的就是粉丝说的,孙杨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