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 一探其中的谜底

    近年来,俄罗斯卢布一直在相继贬值,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据研究近几年卢布的下跌跌幅已经高达19%了,而且如果油价持续下跌,央行加息效果不佳的话,未来卢布可能会继续贬值。这听起来有点恐怖啊。

    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为什么俄罗斯卢布贬值一直在贬值呢?有人说俄罗斯经济增长明显放缓,GDP增速预期不及美国。也有人说俄罗斯为保银行流动性大举收购外汇,乌克兰危机加剧了市场风险,乌克兰在苏联解体后的20余年时间里,一直没有解决掉左顾亲欧还是右盼亲俄的问题呢。

    俄罗斯卢布贬值会不会让俄罗斯垮台呢?恩,我觉得不会诶,毕竟俄罗斯这个大国还有一定的经济的实力在那里。卢布贬值也可能只是为了调控现在的俄罗斯的目前国内的经济状况。

    卢布贬值也许会对预算产生积极影响,因为这样的话可以弥补石油和天然气销售收入的下降。还有一点我觉得卢布贬值可以为俄罗斯制造商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进口成本上升就可以使俄罗斯企业顺利与外国制造商竞争。

    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
    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

    俄罗斯卢布贬值了多少?贬值太多的话那么对当地的人民有什么影响呢,这就像我们的人民币一样的道理,如果人民币贬值了,我们的生活恐怕会有很大的影响。这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祝他们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