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告诉你应该怎么买

    现在的时代,汽车简直多得不能再多。如今汽车车险种类也开始繁多了,选择什么样的车险,才最“保险”最划算?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方法1:如果你是基本保障型,车辆损失险加三者责任险加不计免赔率险加乘座险加盗抢险。这样的保障范围为一般事故及被盗抢风险,目前这个组合降低了无固定停车场所你的的风险。

    这倒是适合一般的人一个不错的方案,方法2:如果你是安心驾驭型,车辆损失险加三者责任险加不计免赔率险加乘座险加盗抢险加划痕险加玻璃单独破碎险。这样的保障范围为重大交通事故,可最大化降低车主出险后所承担的经济损失且附加险种保费经济。这样的方案比较适合年轻的人,因为比较活泼嘛。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方法3:理赔无忧型:车辆损失险加三者责任险加不计免赔率险加乘座险加盗抢险加划痕险加无过失责任险加自燃险。这样的组合全面覆盖保险责任范围及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在买车险的同时,大家值得注意的是第三者责任险不保自家人,超时报案无法索赔,车主千万要记住持有效证件驾驶、不醉酒后驾驶、按时年检,切不可后延,免得索赔时麻烦。泊车自动溜坡不予理赔,别忘投保车上人员责任险。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以上便是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策略。以及注意事项。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