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对房价影响 三四线城市的压力巨大

    最近有消息说人民币会出现贬值的情况,然而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也许许多人急切的想要知道,人民币贬值对房价的影响是什么,到底会不会间接到底房价的下降。

    人民币贬值对房价的影响
    人民币贬值对房价的影响

    人民币贬值的消息被爆料出来,就在短短的几天时间,美元呈现出上升的趋势,确实这样非常不利于房地产的发展方向,而且还会造成企业无法达到融资的效果。

    不过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对外宣称的是,如果人民币出现贬值的情况,对于房地产来讲不会造成什么压力,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国内哪些地方的房价有出现跳水的情况,并且以前还有外资来投资房地产,就在近两年的时间基本上都撤离了。

    对于这种情况的话,大量的人都想着用人民币去投资其他的地方,要是想让房价一直保持着上升的趋势,确实需要众多的资金去维持才行,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房价暂时没有上涨的可能性。

    相对来讲人民币出现贬值的情况,对于三,四线城市会造成很大的压力,而且房价有可能也会面临下跌的情况,对于北京这些大都市,每天都有许多想要去购买房子的人群,因此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也有消息说,人民币汇率波动确实比较大,不管是从国际金融还是市场需求来说,暂时应该不会出现人民币贬值的情况。

    相信通过上面文章对于人民币贬值对房价的影响,有一定的了解,不管事实怎样,我们还是应该以和平的心态去对待即将所要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