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舞蹈家杨丽萍有孩子吗 为什么杨丽萍不要孩子

    在我们中国最让人熟悉的也是最著名的两位舞蹈家就是金星还有杨丽萍了。金星虽然是个变性人,但是她闻名中国而且现在还成为著名的综艺主持人。而杨丽萍是一位民族舞的佼佼者,不仅在国内受到好评,还获得了许多国际奖,得到了国外很多国家的认可。今年杨丽萍已经58岁了,那么舞蹈家杨丽萍有孩子吗?

    其实杨丽萍并不是出生名门,她只是一个出生于农村的普通女孩,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步走出自己的家乡,现在已经从云南走到了国际。从小酷爱舞蹈的她视舞蹈为生命,只要能够让自己的舞蹈更受欢迎,再大的代价也愿意付出。也因此杨丽萍的感情道路显得比较坎坷。

    杨丽萍的一生中总共经历了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的对象据说是同一个歌舞团的有才之人,而第二段婚姻对象就是台湾富商刘淳晴。其实刘淳晴早期在美国经商的时候已经对杨丽萍有了爱慕之心,两人有过一段浪漫的爱情。但是担心身材走样而不能跳舞的杨丽萍拒绝生小孩,因此后来恋情告终。不过直到最后,刘淳晴还是没舍得放弃,两人分手不久后又重新在一起了。

    那么现在舞蹈家杨丽萍有孩子吗?虽然杨丽萍和刘淳晴又在一起了,但是他们并没有生小孩。杨丽萍几乎付出一生的努力只为自己所热爱的舞蹈事业,她很担心如果生了小孩就很有可能身材开始走样,再也没有办法跳出婀娜多姿的舞蹈了,因此她是不会选择要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