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

    通过营销公众号,我们不仅可以在上面发表我们的一些看法、心得,跟大家分享我们自己的生活、思想等等。如果你的公众号人气比较高,偶尔打打广告,那么你的收入也是很客观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想要申请微信公众号,究竟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呢?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为防止被骗,所以申请微信公众号最好是直接到微信的官方网站上申请。首先你要登入微信官方网站,因为你是没有账号的,所以你需要在官方网站注册一个账号。注册账号的过程中是需要填入你的邮箱作为验证途径的,所以你最好提前申请好一个邮箱。最后通过你的邮箱点击激活就可以注册账号成功了。

    微信的使用是需要实名制是大家所熟悉的,所以在账号激活之前你还需要填写一些个人资料,包括你的身份验证,你的个人真实自己资料等等,因为是需要通过审核的,所以在填写的过程中你要尽可能认真并真实填写。

    填写完毕个人资料之后就是设置微信公众号信息的时候了,你需要为你的公众号取一个名字,当然这个名字一旦确认就没有办法改变了,按下确定之后你的账号就真正注册成功了。你可以直接登录看看你的微信公众号是怎样的。

    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后台,你可以发表你的文章或者图片,如果读者比较多,你还可以通过后台跟公众号的粉丝做交流。以上就是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