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庾澄庆吴莫愁接吻 庾澄庆吴莫愁恋爱了吗?

    庾澄庆自从与伊能静离婚以后就一直就是单身一人,但是近年来庾澄庆突然就画风一转,早前庾澄庆被曝与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接吻,庾澄庆吴莫愁接吻是怎回事,吴莫愁和庾澄庆恋爱了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庾澄庆吴莫愁接吻到底是怎么回事。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

    关于庾澄庆吴莫愁的绯闻,吴莫愁成名于2012年的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当时她就是庾澄庆团队的佼佼者。其实自从3年前结缘成为师徒,庾澄庆和吴莫愁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两人甚至在演出时公开接吻,随后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的事在网上也是满天飞,吴莫愁也曾在微博上疑似示爱:“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

    此后关于庾澄庆吴莫愁的恋情网上也是八卦一堆,早前,有网友曝光吴莫愁一人现身中国台湾街头,而在伊能静大婚期间滞留台湾,这不免又让人将她跟庾澄庆联系起来。不过关于庾澄庆吴莫愁接吻并没有照片为证,网上有的都是庾澄庆与莫小奇张惠妹的接吻照片。

    虽然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的事没有被证实,但是自吴莫愁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俩人的绯闻就不断,所谓没有什么事情是空穴来风的,对于庾澄庆吴莫愁的恋情或许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不管真假小编还是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