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推出首次购房优惠政策 国家惠民补贴

    自我国推出首次购房优惠政策,得到了极大的好评反响,是国家惠民工程给予我国人民补贴完成全部小康的重大决策,是提高我国人均幸福指数的有一正确选择。

    首次购房优惠政策
    首次购房优惠政策

    我国为避免部分群众享受二次购房优惠,特提出首次购房优惠政策基本条件:1、年满18周岁的个人;2、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3、购房人现名下没有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购买的住房,但与父母一起购房买的、按照房改政策购买的、通过继承析产或拆迁安置获得的住房除外。

    四、申请查阅的基本要求:1、首次购房查阅须由购房人本人提出申请。2、申请人应如实申报相关情况,虚报、瞒报的,应当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3、网上签订合同的,凭购房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出售合同和房地产买卖合同)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所购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4、拍卖等其他方式购房的,凭相关购房证明文书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5、购房人现名下有与父母共同购买的住房的,申请时还应出具户籍等相关证明等。

    我国正处于并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到2020年完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是十分紧迫的,我国出台首次购房优惠政策,从个人层面来说,使我国公民有房可住。从国家层面来说,提高了我国平均人民的幸福指数。

    我国推出首次购房优惠政策是为了方便民众,而不是为不法分子提供偷税漏税的途径,所有在实施这项决策的时候我们还有正确认识法律,做一个合法的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