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理雾霾的上市公司 雾霾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随着现代化的发展,雾霾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空气污染话题。而治理雾霾的上市公司在市场上仍然拥有显著的关注度。我国在环保行业每年仍会有很高的投入,尤其到了雾霾高发季节,环保股再一次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在强大的资金背景下很多公司一度活跃,其中不乏三聚环保、永清环保、国电清新等。

    治理雾霾的上市公司
    治理雾霾的上市公司

    每到雾霾天气口罩就会出现断货的情况,与此同时呼吸病的患者也会明显增加。由于人体对PM2.5没有任何抵抗能力,不能对它进行过滤。如果人体经常吸入这种气体就会引发肺部多种病况了。

    例如哮喘和心血管疾病肺功能下降衰竭。并且还会影响血液的再造,给贫血和白血病的病人带来很大的危险。加上PM2.5中有许多重金属,当你吸入肺里这些重金属也随之融入到血液中。对于婴幼儿来说居住在PM2.5浓度越高的地方患上呼吸病的概率也会越大。

    正因为如此为了人类的生存发展,我国2013年就开始针对雾霾制定一系列方案了。其中以北京最为明显,北京市通过发展新能源,淘汰高污染的老式汽车,对重点污染单位要求其公开自行监测的污染物排放量。

    完成城区大部分的蒸汽锅炉使用等等。随着这些年来的坚持和严格治理,北京的空气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以2008年奥运期间的空气质量来说已经达到很好了。因此,治理雾霾的上市公司将是21世纪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