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一比特币的最新价格

    对于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来讲,是大部分人比较关注的问题,而且每天的汇率都不同,优势也有明显的比较,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讲,还是需要格外谨慎些才好,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血本无归。

    比特币的诞生是在2009年,也许会有人问比特币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比特币就是网络虚拟货币,在2010年的时候首次对外开放交易。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投资比特币,但这并不意味这比特币就没有风险了。比特币最大的风险莫过于交易平台跑路,在以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讲还是要小心一点。

    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最近比特币有上升的趋势,那么现在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一比特币的最新价格是多少?根据比特币相关网站来看比特币的最新价格是475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BTCChina网站上的比特币交易价格是4731元人民币,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还有上升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