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 何晴和许亚军的离婚真相

    提起何晴这个名字可能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熟悉,但是说起她演过的电视剧那真是数不胜数,而且她可是唯一一位演遍了中国四大名著电视剧的演员。何晴的外表清丽脱俗,既有江南女子的温婉恬静又有古典美女的那种气质,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不过现在很少出现在娱乐圈了,但是前不久关于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议论。

    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究竟是不是真的?以前大家都知道何晴跟许亚军是一对,他们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非常的般配,在当年可是被传为一段佳话。可是后来有人传出其实二人早已离婚的消息。

    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
    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

    何晴和许亚军是在1995年拍戏结缘的,之后走到了一起,婚后还育有一子。但是后来据一位好友证实两人其实早在2003年时就已经离婚了,听到这个消息让广大影迷大为吃惊,之前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就这样黯然收场了吗。后来网上流传出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的消息。

    那么何晴现任老公邓育坤是什么人,很多人都传何晴跟许亚军离婚之后就跟邓育坤结婚了,因此何晴现在的老公应该是邓育坤,可是这一传闻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亲口承认,而且翻看网上也没有找到邓育坤的相关资料,所以邓育凯坤到底是不是何晴的现任老公还是个秘密,无从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