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吗 井柏然为何删除关于郑爽的微博

    2015年芒果台再一次制作了一部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该剧的主演郑爽和井柏然瞬间成为了热门话题,加上两人合作录制《花儿与少年》节目,让观众对两人有了无限空间的幻想。然而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吗?大家一起来看看。

    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吗
    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吗

    确实在《花儿与少年》播出后,观众们在节目中看到井柏然与郑爽的默契满满,加上当时郑爽与张翰已经分手,难免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遐想。但是井柏然似乎对郑爽没有特别的爱慕之情,在绯闻爆发后,双方都否认了恋情。

    井柏然不仅怒斥绯闻的炒作,还将关于郑爽的微博都删掉了。井柏然在很多的采访时,毫无避讳地谈及自己的初恋女友,称他的初恋女友是瓜子脸,黑长发,是学校里的学霸美女。并说其实他们分手了之后还曾经复合过。

    虽然最后还是分手了但是他依然会牵挂着她。并且井柏然对待感情一直都是比较被动,碰到喜欢的女生是不太敢轻易靠近的,而郑爽对待感情会非常小心谨慎,若是要让两个人擦出爱的火花,确实难度还是很高的。

    所以聊回我们的话题,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虽然在《相爱穿梭千年》播出之后,大家都把这对荧屏情侣称为“正经夫妇”,但是剧中的形象可以被拿来调侃,剧外我们还是要看两位小主对对方的真实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