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几点关门 今年网点在十一国庆休一半

    有时候去银行办事,但却不知道银行的营业时间。所以你是否想知道农行几点关门?中国农业银行实行的九五制,早上9点至下午5点为营业时间。不过由于全国各地也会有不同的时间调整,加上有时当天业务较多,可能会导致下午4:50就禁止市民进入办理业务。

    农行几点关门
    农行几点关门

    所以,上述工作时间仅供参考,具体的还需要了解当地营业要求,为了避免遇上当天业务较多,即4:30就无法办理业务的情况,市民们前去办理业务时还是做充分的时间考虑。除此之外,中午午饭时间,银行会选择关闭一些窗口换班,只留下几个服务窗口。

    所以,有较急得业务办理需求,尽量不要选在午饭时间前去办理业务。倘若只是存取款需求,可以选择24小时营业的自动存取款机,如此市民便可以不受银行上下班时间影响。农行几点关门?全年营业时间基本和上述不会有太大出入,不过也要排除过年过节的一些一些特殊情况特殊安排。

    例如,今年十一国庆,国有五大行均选择歇业一半的网点。根据假期安排,要求五大行在国庆期间营业网点不低于五成,多家银行还调整工作时间为朝十晚四。与往年国庆相比,银行员工的休假天数增加,工作时间减少。

    不过每个城市的繁华地段、客流量大的网点均选择七天营业,并不影响国庆期间市民的出游。并且,国有五大行都承诺,节假日期间,会保证每台ATM机上都备有充足的现金,保持营业正常。可见,关于农行几点关门的问题,虽然偶尔会受个别节假日的影响,但即便如此,银行也会以保证客户基本需求为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