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提现怎么收取手续费

    微信像是一夜之间火起来的,就连平时接触网络较少的中老年人群也不甘示弱,每人都注册了一个微信号,满大街都是扫扫加好友。微信不仅带火了一批微商,还让一直习惯用支付宝的群众们,渐渐转移阵地到微信支付上了,那么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用微信发红包、转账的人越来越多,但具体了解微信转账实际到账时间的人却很少,大家貌似只要确定它会到账就行,至于时间长短似乎并不太关注。但是了解微信转账多久到账,一定是有利无害的。

    微信转账的到账时间简单来说,分为两种:次日到账以及2小时内到账,这两种到账时间取决于你提现的时间。非工作日以及晚上8点之后都有可能次日到账,也不排除部分例外,其它正常时间提现均会在2小时内到账。若出现次日仍未到账,排除掉银行系统维护的情况,需要立即联系微信支付的客服人员。

    2016年3月1日,微信支付告知用户,今后将会对提现收取手续费,这让很多用户一时接受不了,享受了这么久的免费政策,也已经习惯了使用微信支付,却突然要开始收费了。这也应证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的会是最贵的”这句话。不过政策已出,用户们有再多怨言,还不如来了解下微信体现的收费标准:以身份证为计算维度,每位用户从3月1日起享受1000的免费提现额度,没有时间限制,终身制。

    提现超出1000元的部分按当年银行的费率收取手续费,而目前的费率为0.1%,但是即使你只提现10元,仍旧按每笔最少收0.1元来收取手续费。除提现功能外,微信支付上的其它功能暂不会采取任何收费情况。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和微信提现收费标准,相信看完上文,你会对这两点都有所了解。加之最近支付宝也开始宣布即将提现收费,可见,任何免费的东西都不会长久,免费只是一种商业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