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是哪个国家的 优秀企业的归属地

    你还记得富士康吗?那个曾经闹出了有员工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跳楼的富士康,其实富士康是哪个国家的。富士康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企业,但又有着怎样的规章制度呢?这不禁让人好奇。

    富士康是哪个国家的
    富士康是哪个国家的

    其实富士康是台湾首富控股的台资企业。但是富士康作为一家巨大的跨国集团,它的内部管理却和我们的国有企业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富士康的集团总部是在台北土城,而在大陆的总部就是在繁华的深圳龙华。

    富士康是一所优秀的企业,不少人都想削尖脑袋进入的公司。但是这么优秀的企业怎么会发生有员工因为压力过大而跳楼的事件呢?其实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我们都承担着各种相应的压力。

    在面对各种压力的同时我们应该学会自我调整自身,不要因为某些因素导致我们自身压力过大。虽然说有压力就能有动力,但是过大的压力只会造成我们更多的心理负担,这样并不利于我们的生活。

    压力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一样东西,如果说有人没有压力,那可能就是刚出生的新生儿吧。学会自我调节,不然你在优秀的企业上班,也是无济于事。很多时候压力带来的不一定是动力。富士康是哪个国家的,我们不用猜测,富士康属于中国台湾的。但是在富士康中工作是否有压力,这必须通过我们自己的心态调节和自我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