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 为什么一定要交社保

    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要怎样做?如今中国每个地方企业员工社保都是强制要交的,有些人人表示不理解,但是人民群众把它当做一种社会福利,作为自己以后养老的保障,失业后还能有政府的补贴,所以社保还是必需要交的,但大部分人交了有段时间却不知卡里余额还剩多少。

    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
    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

    点开百度网页深圳社保个人查询进入深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官方网站。紧接着将网页向下拉就会看到社会网上办事这几个字,点击它就会有一个市级个人信息查询,进入这里会弹出一个登录窗口,这时候你把自己真实的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填入后你就可以看到你交费的详细情况了。

    不要只盯着交费金额看,建议多留心基本信息看及医疗保险账户,如果这些信息错了你的社保金额就白交了。一旦发现这种情况请及时向当地部门反应及时修改,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有些人在查询的时候总是忘记密码,其务必记住如果你自己没有修改过密码那么初始密码就是社保卡的卡号,而且卡号还要大写。

    如果你怕密码太简单不安全可以在登录进去后输入新的密码。倘若新的密码遗失忘记了一定要本人持有有效身份证到社会保障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除了这一途径还可以致电12333进行查询。有些地方为了方便在社保业务大厅会有触摸屏给群众自主查询。

    所以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其实还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