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晒近照苍老 昔日男神竟然沦为路人

    随着“看脸时代”到来,大批“小鲜肉”开始流水线生产,前几个月有网友爆出陈冠希苍老照,看到陈冠希近照苍老也是叫人唏嘘不已,没想到曾经的帅哥也逃不过岁月这把刀。如今娱乐圈里演员新陈代谢的速度已经让人难以置信。

    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庞是男演员端稳饭碗的重要装备,只有满足“衣食父母”的视觉享受才是业内默认的生存之道。而著名演员、歌手陈冠希被爆出多组容貌苍老照片,陈冠希近照苍老无神,脸上胡渣与皱纹隐隐透露出年过五旬的样貌,昔日男神竟然沦为路人,遗憾之际我们不经发问是什么让36岁的陈冠希变成了50岁的样子。

    陈冠希近照苍老,留着两撇小胡须,皱纹丛生,身穿浅色T恤,面容憔悴,俨然一位中老年大叔。与出道时的英俊帅气相比,简直天差地别,这也毫不意外引来了大批的掉粉,有人不禁感叹‘好感度骤降’,更有网友调侃称其为‘本山大叔’。

    陈冠希近照苍老
    陈冠希近照苍老

    对于为何陈冠希近照苍老,网上有说法称其纵欲过度,而据他个人放纵不羁的品性以及以前发生的艳照门事件来看,该说法为许多人所认同接受。当然,也有人解释说是陈冠希近日过度劳累,且被抓拍时素颜没有带妆,是一个意外。有人将岁月变为自身财富,有人却深受其害而束手无策。

    娱乐圈无情的淘汰制,加上岁月的推波助澜,让许多明星深感无奈。作为一名偶像艺人来说,自身外在形象更是极为重要。陈冠希苍老照告诉了明星们如何保住自己在粉丝心中的热度、稳固自己的地位,这着实是明星职业生涯中的一大值得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