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团又有成员下车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

    演艺圈优胜劣汰的“潜规则”可谓有目共睹,而韩国歌谣界的竞争激烈更是人尽皆知,近日又传出少女时代解散的传闻?

    少女时代于2007年出道,到今年已经九个年头,已然成为韩国组合的代表。虽然躲过SM公司五年解散的魔咒。每一年中不少关于解散传闻。尤其2014年9月郑秀妍在其新浪微博上发文称“SM公司和少女时代8名成员以不正当理由通报我退出少女时代”,往后一个人开展演艺活动,这让少女时代开启了8人时代。

    少女时代解散
    少女时代解散

    在韩国演艺圈每一年都有不少新的女团出道,在少女时代之后SM公司更是推出少女组合F(X)和RedVELVET,还有在少女时代之后YG公司推出的2NE1,相比其他女团,不一样的风格圈粉无数,但近期随着成员合约期满导致解散。但是对于少女时代来说,虽然各路女团人才辈出,也少了郑秀妍,但是少女时代的依然人气不减。

    在演员和其他在方面的发展也是可圈可点。在2012年由队长兼主唱金泰妍、黄美英与徐珠贤三人组成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发行专辑两年后,在2015年的韩剧《制作人》中的客串又火了一把。

    在韩国娱乐圈组合形式出道的艺人来说,少女时代的可以坚持这么多年没有解散无疑是对于其他组合发展最好的借鉴。很多时候有很值得我们国家的娱乐公司思考的事,为什么没有一个组合可以成为我们国家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