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 两人究竟为何分手

    近日,疑似马苏女儿的照片曝光,引起众人惊异。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那两人十年的感情又是怎样走到尽头的?马苏和孔令辉的十年恋爱曾经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美谈,网友会产生“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这样的疑惑也并不令人惊奇,因两人曾经一度使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你侬我侬。

    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
    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

    而就在众人以为两人马上就要结束十年长跑走入婚姻殿堂的时候,两人却分道扬镳了。所以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被拍到的女孩是否真的是两人十年爱情的结晶?结果恐怕很让人失望。关于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

    两人被拍到时所带的女孩子只是邻居的孩子,与两人并没有关系。有关两人复合的消息,也只能是传闻而已。为何两个曾经你侬我侬的人会分道扬镳?孔令辉和马苏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据知情人士透露,孔令辉和马苏恋爱初期,两人感情非常好,并且一度讨论过谈婚论嫁。但恋爱后期,很多问题上两人都产生了分歧。孔令辉的大男子主义不能为马苏接受,两人事业都很忙相处的时间也非常少,在这样的情况下,马苏与孔令辉关系渐冷,几乎只是勉强维持。

    而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则是两人分别劈腿。至于劈腿的对象,却不得而知。两个十年长跑的人却落得这样的结局,不禁让人感叹唏嘘。回头看看两人一同上节目时的浓情蜜意,再看关于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吗这样的疑问,也不禁让人感叹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