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女方的身份遭网友曝光

    近日网上流传着宋小宝耍大牌的消息,让人们对这位喜剧演员有些一些反感的心理,然后事情还没有安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的消息再次燃爆整个网络,虽然经纪公司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很多厉害的网友却扒出了各种照片,也扒出了女方的身份。

    宋小宝原名叫宋宝利,1981年出生于吉林的一个农村,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小时候家里生活条件并不好,宋小宝初中没毕业就到外面打工赚钱养家,19岁时被二人转团队看中,开始学习唱二人转,也开始了他的艺术人生。

    凭借着超高的演唱天赋,宋小宝在学习一年以后,就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每天有跑不完的场地和演出,2007年到了本山传媒,这样他的辉煌人生也就开始了。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宋小宝演的人物大多都是老太太之类的反串,或者是一些老年人,其实他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人在爆红之后,负面消息也就随之而来,除了耍大牌之外,更有人爆料出宋小宝跟女粉丝搞婚外情,对方开始只是宋小宝的普通粉丝,两人经常在微博发私信,时间久了就产生了感情,并且跟对方保持婚外情时间长达三四年,这让很多喜欢宋小宝的粉丝感觉非常失望。

    宋小宝自己有个非常幸福的家庭,他的太太也是二人转演员,长得也非常漂亮,两个有一对龙凤胎宝宝,生活幸福的让人羡慕。或许是身边浮躁的因素太多,导致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但这都不能成为背叛家庭,伤害妻儿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