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代言费2亿是真的吗 胡歌身价是多少?

    胡歌自从饰演“仙剑奇侠传”里李逍遥一角后就一夜爆红,成为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明星,片约不断。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谁都没有想到正当他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惨遭车祸,可以说是终止了他大红大紫的坦荡路。过去一年里最火的男明星,胡歌的人气也是只高不下啊。甚至被曝去年胡歌代言费2亿,名利双收,身价暴涨!

    胡歌代言费2亿
    胡歌代言费2亿

    去年除了“琅琊榜”,胡歌饰演的“伪装者”和“大好时光”也是好评多多,三部剧的接连上映,也让胡歌成功霸屏。可谓是强势归来,年底时候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有了名气,财气也是滚滚而来。

    凭借三部剧爆红的胡歌,一口气接下了三十多个代言广告,仅仅只是胡歌代言费就有2亿,那要是加上电视剧片酬,胡歌去年可谓是大丰收啊。胡歌从偶像派变身实力演技派,也是经过舞台剧等多方面的磨砺。熟悉他的人也都对他表示认可,演戏认真,对剧本也是精挑细选,私底下人缘也是极好。所以琅琊榜只是胡歌重新爆红的一个锲机。

    胡歌也算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33岁终身大事却迟迟未定,众粉丝们也是替他着急。所谓患难见真情,胡歌车祸时薛佳凝曾停止工作,在医院照顾他,是她陪着胡歌走过了人生最黑暗的阶段。在分分合合的娱乐圈,胡歌和薛佳凝复合也是有可能的。胡歌代言费2亿是他靠辛苦得来的,祝福我们的男神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