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老婆吸毒吗? 陈奕迅力挺老婆没吸毒

    陈奕迅老婆吸毒吗?这个话题在香港是非常的火爆的,陈奕迅的老婆是徐濠萦,徐濠萦是一个非常著名的香港演员,她最先合作的对象是刘德华,也是与刘德华拍摄mv的时候一跃成名。

    陈奕迅老婆吸毒吗
    陈奕迅老婆吸毒吗

    徐濠萦在大陆的她却没有在香港的她火来的火,因为她曾经在微博上怒斥过说“没有礼貌的中国人”,之后所有的轩然大波,渐渐的她也就消失在了们的世界里,但是在前不久突然有人却称她吸毒了,在香港的《壹周刊》爆料说。

    有一天晚上娱乐圈里有23人相约开了一个聚会,聚会的名字叫“迷幻饭局,其实这个聚会是为了庆祝好友Amy生日的,他们相约在徐淑敏老公的一个名叫“一品花雕鸡”餐厅吃饭,本来这样的饭局,并不会引人注目,但是当他们吃到一半的时候把所有的饭菜都撤下去之后。

    包间里面开始大喊大叫,有个放心的服务员去查看是缺看到他们围在一个桌子旁,有的人开始对抽烟有的人拿出内药丸类的物体,或者白色粉末状的东西。几个人玩了将近五个多小时才散去,在结账的时候几个人推攘了一番才付账离开。

    后来有人报警,经过警方的询问饭店老板黄浩也说明,会积极的配合警方进行调查。警方也要求,饭店老板黄浩提供当天的录像,并且对单玩的23人进行了拘留。有人曾经给他打威胁电话说。但是事实还是事实,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陈奕迅老婆吸毒吗?香港的人也对这件事充满了关注,传闻说陈奕迅与他的老婆吵了架,两人的婚姻也开启了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