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蒋丽雯法国偷情? 真相揭秘是谣言

    刚出道不久的黄轩蒋丽雯最近传出绯闻,两人却被曝在法国偷情。还被拍下了车震的照片,黄轩刚出道不久的一个年轻小伙子。但是怎么会和大自己十六岁的人在一起呢?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啊。但是二人相约在法国偷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黄轩图片
    黄轩图片

    据说在前段时间在拍摄《爱情最美丽》的时候就被人发现蒋丽雯私会黄轩,难道蒋丽雯就不怕顾长卫知道吗?有人却爆料蒋丽雯已经和顾长卫离婚了。但是她的经纪人已经出来否认了,并表示真的很可笑。

    但是却有更是内部的人爆料蒋丽雯和其丈夫顾长卫的感情早就不和了呢,有夫妻之名却无夫妻之实。顾长卫,著名的大导演家,但是他也曾经被有过车震事件,还因此陷入危机呢。而现如今又是蒋丽雯,真是让人不能够想象啊。

    这对夫妻究竟是怎么了呢?但是了解他们夫妻俩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们的感情已经走向了破灭了。但是车震事件却让人惊讶不已。竟然是和小自己十六岁的黄轩。确实是会惊吓到一群人,这个都可以做别人的妈妈的人却搞上了。

    这是在玩姐弟恋还是母子恋呢?黄轩蒋丽雯车震消息一曝光出来真可谓是吓死一群人啊。在车震事件中,蒋丽雯被众多网友唾骂。至于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至今为止并没有得到正确的答案。但是更有人爆料出来他们已经相恋一年多了。真让人吃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