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身高体重多少 昔日童星成今朝女神

    2005年,一部青春幽默的搞笑家庭喜剧《家有儿女》的上演,让小童星杨紫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至今,十余个年头过去,乖乖女“小雪”已然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家闺秀。那么现在的杨紫身高体重多少?

    杨紫身高体重多少
    杨紫身高体重多少

    杨紫生于1992年首都北京,作为小童星的她,不到十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凭借在古装历史剧《孝庄秘史》中饰演幼年董鄂妃崭头露角,后因为在《家有儿女》中扮演成绩优异但却刁蛮任性的“小雪”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

    随后与蒋雯丽,吴秀波,海清,霍建华等多位当红明星都有过搭档,主演了多部电视剧。2016年,杨紫由《欢乐颂》中“有食无忧”、凡事拎不清的傻大妞小蚯蚓“邱莹莹”到《青云志》中高傲冷艳、寡言少语谨慎言行,凡是全靠“眼技”的美少女陆雪琪,杨紫的百变,让她成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女神大侠。

    然而,观众们对杨紫的喜爱加重了对于她身高体重的好奇心,杨紫身高体重多少呢,据了解其体重50kg,身高167cm,杨紫自己曾在节目中自称身高167公分。但是,持怀疑态度的观众们说她虚报,并不太相信杨紫身高167的说法。那么,杨紫身高到底多少,应该只有很少一些人知道。但是,不管身高多少,女神就是女神,这是大家都不能否认的事实。

    杨紫体重50kg,身高不详,一般人也无从得知。但是,从小童星变身女神,这是事实,身高并不会影响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