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个最缺男人国家 女人又该何去何从

    我们总说艳福不浅,很多时候是调侃男士,但现在有个好消息同样是针对男同胞的,这就是世界上有十个最缺男人国家,那里女士很多,男人很缺,所以很多男性是非常想去这些国家的。

    比如,拉托维亚,这个国家男人可是紧缺的很,重点是这里的女人又白又高又美,知识层次又高,但就是愁嫁!现在拉托维亚还有很多年轻女人嫁不出去,男女比例为0.85:1,所以想去的男士抓紧啦!

    还有爱沙尼亚,一个小国家,是波罗的海三国中的其中一个,首都是里加,一直有北方巴黎的美称,当你走在哥特式风格的小街道,你仿佛走进了一个美丽、浪漫、甜蜜的童话世界。这个国家也是男女比例失衡的国家,男女比例为0.86比1,还有很多男人跑去了国外工作,因为历史、地域、文化近似,所以与拉托维亚这个国家很相似,美丽的单身的女人在等你。

    十个最缺男人国家
    十个最缺男人国家

    还有乌克兰美女,众所周知乌克兰是美女如云的地方,随处所见都是美女,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面容精致,气质优雅!基辅是他们的首都,当你走在首都街头,美女群是最靓丽的风景线。但0.86:1的男女比例也是个烦恼的问题,现在很多乌克兰美女都喜欢找中国男人,跟他们国家男人比例少的原因是分不开的。

    第四个是白俄罗斯,男女比例为0.88:1,作为东欧小国,木材丰富,但其他资源紧缺,男人也少,但好在美女多,作为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男人数量跟不上也是个头疼问题,这导致了很多美女流失国外,嫁到别的国家去了。

    立陶宛也是男女比例0.88:1的国家,同样是波罗的海三个国家中的其中一个,美女如精致的洋娃娃,在这个历史古国,文化气息很重,物价不高,生活质量却很高,如若男士去到,带回一个美女也未尝不可!

    大国俄罗斯也是男女比例失衡的国家,即使你在满洲里也是可以感受到俄罗斯美女的热情,更不用说去到俄罗斯了,俄罗斯美女是众所周知的,作为男士的你,想去吗?

    这十个国家中还有匈牙利、摩纳哥和摩尔多瓦,他们都是男女比例为0.91:1的国家,这十个国家都有个共同点,就是男士缺少,美女如云,所以十个最缺男人国家已经列举出来,单身男士赶紧行动吧。